二次元讨论社

目标是做二次元小百科!推荐、讨论、找到同好们一起浪起来呐

好看的子供番

《口袋妖怪》《数码宝贝》《游戏王》等等都是童年记忆。子供番虽然叫子供番,但是很多其实都很好看啊!今天给大家推荐几部好看的子供番,希望看到文章缘分一场,会有人吃下安利多多产点粮(祈祷


《怪盗Joker》



诚意为您献上这一份安利。

非常好看非常魔性的一部子供番,坚持科学,不搞玄幻不流血,正义必胜反派好像也没有那么可恶(而且我觉得画风也不错

科学,是的,以这个名叫Joker的怪盗为首,大家都很讲究科学。小朋友可以学到科学原理,大朋友就…复习一下科学原理好了…(×)编剧的脑洞可以说是很厉害了

诚意的安利,真的,我给你在线地址都准备好了,走这里:b站 有没有人尝一尝?有没有人尝一尝?尝一尝吧



《忍者乱太郎》



再诚意为您献上这份!不要说时泪,谁说跟谁急(不是

特别好看的一部古老子供向,搞笑,很搞笑。以前电视上放过,看过的人应该不会忘记拖着鼻涕的新兵卫(。)我跟你说,电视上看的那个不全,就跟小丸子放来放去只有五十多集一样……还有很长呢,后来还出了剧场版、真人电影版,现在漫画也没完

有没有人尝一尝,可以在这里:b站 看。

吃一点吧,很好吃的。



《闪电十一人》


 虽然说和杀人网球一样,这个也被叫做杀人足球,但是真的热血啊!

有时候很多运动番,看之前都已经知道结局了,看得又不仅仅只是结局(说我自己而已),但架不住就是热血啊!看得沸腾啊!

旁友们尝一尝吧,吃完你不会觉得后悔的,虽然有人说很低龄,但放飞自我之后你会发现,低龄向也很好嘛,燃就好热血就好(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次元讨论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