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讨论社

目标是做二次元小百科!推荐、讨论、找到同好们一起浪起来呐

深夜食堂

吃可以说是人生一桩大事,在动画作品中也有很多与美食相关的作品,天气热的晚上,不就适合看这些嘛对吧(。)


《中华小当家》


一番当然是我们共同的小当家。人家名字都带着呢xd

虽然现在偶然打开觉得哪里怪怪的,虽然因为画风比较古早所以食物的杀伤力被削弱了,但是它还是我们的一番!童年滤镜就是这么厚,不服不争辩么么哒。


你就说↑这个↑名字霸不霸气???

日本很多假名写成汉字有各种写法,非常具有创意……要我说这个也是很厉害了……



升龙饺xd

小龙:生无可恋……等等我好像确实已经被蒸死了???



《食戟之灵》


接着是《食戟之灵》,在第二季戛然而止。

杀伤力很大了,最适合深夜的番之一,认真。




救命啊,我自己也好想吃……


《天真与闪电》


特可爱,特萌,特治愈,看着特好吃。

也不算传统的正宗美食番吧,温情治愈,小姑娘实在太可爱啦!




家常的美食~~



《和歌子酒》


很轻松的一部番~每天下班之后的小酌,敞开胸怀放飞自我,女版的五郎(等等





啊,好想吃烤得松松软软的竹荚鱼,还有脆脆的鸡串,沾上咸甜的酱汁,咬下去满口溢香~



《美食的俘虏》


说真的,这个画风还有那些料理(什么香蕉黄瓜,彩虹之果),我是实力拒绝的(啊,好像讲了做推荐时候绝对不能讲的禁语,不过随便啦,这个画风很显眼了,你觉得可以接受就可以去看,它在日本很红,想象力也确实很天马行空~~

不愿意就与我一样拒绝就好: ) 个人意见个人意见

料理图不放了,害怕会有反效果。



现在吃宵夜还来得及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二次元讨论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