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讨论社

目标是做二次元小百科!推荐、讨论、找到同好们一起浪起来呐

强烈安利国漫《中华小子》

吃下了安利,已准备五一看xd

墨烟玉田@回来了:

有笑点有吐槽有卖萌有卖腐(?我觉得有)

有人鱼有雪妖有息壤还有魔牌各种设定来一发

(放不了图片 明天搞个长微博)

2006年的一部中法合拍动画《中华小子》讲述了三位少林俗家弟子斩妖除魔打败黑狐王的故事(官方)

然而我觉得是小兰小虎小龙三人一起搞事历险的故事

小兰简直第一男主!输出靠吼,开起挂来无敌

剧里的日常装扮是利落的短装扎起头发,使鞭子,性格勇敢泼辣(噫—)

在海底王国那一集放下头发 ,穿上长裙(prpr),因为人鱼王子想逼她留下娶她做王妃,事实证明小兰武力值比什么王子高多了,最后顺利解决上岸

 

小龙高富帅设定,架着一副眼镜使长剑,很是喜欢指使别人,喜欢勾搭妹子,不过就栽了跟头(第八集开封护驾)

真太子女扮男装,结果小龙一路上都在对他献殷勤,旁边保护太子的统领各种棒打鸳鸯(误)

最后太子放下头发表明身份的时候,都能听见小龙心碎的声音。

结尾的时候太子表示:这次经历终身难忘,我不会忘记你们的救命之恩,尤其是某个说要考状元的人(旁边小兰和小虎大笑.jpg)

小虎农家弟子,常年穿一件汗褂(雪地里也是 (扶额))

和小龙日常吐槽对方 弹幕一直在刷虎龙)或者龙虎cp

(然而伪娘太子的人气也很高啊 状元上了龙床什么的(bushi)

小虎耍棍,对动物天然有好感和掌控能力——驯兽师

小虎哥哥那集的剧情(第十五集 钻石眼泪)

讲了一个原本很美的姑娘被诅咒变丑 每天的眼泪都会变成一颗钻石 在主角们帮助下破解诅咒和不看容貌真心爱她的人(就是小虎哥哥)在一起了 (果然是三观正的儿童剧

本集还有一个地方 就是小龙用了李商隐的诗吹牛 小兰后面翻诗集说:我看见有人抄袭了你的诗,不过他已经死了几百年了了 然后小兰和小虎一起嘲笑他是伟大的抄袭家

官方吐槽满满 剧情也不错 一集二十几分钟,都是单独的单元小故事,可以分开来看。

 

b站就有资源!!!吃我安利这波不亏~

一开始是昨晚和基友聊以前剧的be结局

我想起了神厨小富贵那一脸血的结局:

主角实现了爷爷的愿望,却选择浪迹天涯

小李子被胁迫作尽坏事,最后得知想见到的父母早已死去

豆芽菜皇帝被软禁起来

恶人依然逍遥自在。。。。。。

然后翻了一下童年回忆,想起来中华小子里面很神奇的一集 第九集时间之轮

小龙小虎半路和小兰吵架,在山洞里分开了,结果两人穿过时间之轮来到未来,发现小兰已经投入反派阵营,还说感谢当初你们丢下了我

(黑化的小兰挺彪悍的 又一次能把头发放下来prprp)

于是小龙小虎赶紧回去找时光之轮穿越回去救下小兰

小兰姐表示:哼,我一个人也能行!

(不过要是已经发生的未来无法改变,那小兰最终还会黑化 西斯空寂)

 

评论
热度 ( 213 )

© 二次元讨论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